2023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

2022-10-26

活動說明

睽違一年,萬眾矚目的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次回歸!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,再次與全台11間愛滋議題非政府組織合作,集結12位猛男推出2023公益月曆。為i篩檢希望在疫情之際,大家能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,讓愛沒有社交距離。當社交距離縮短,愛將密切接觸,因為愛產生浪漫,浪漫後便留下足跡,每一個足跡都代表著特別的溫存,紀錄每個屬於愛的細節。期待在社交距離縮短的U世代,能降低社會的歧視並實踐終結愛滋的目標。

 

活動時間

  • 即日起至2023/1/31,捐款滿400元以上(含)並完成登記可獲得月曆一本
  • 2022/12/31前,捐款滿750元以上(含)可獲得猛男抱枕抽獎機會
  • 早鳥抽獎:將於2023/1/11抽出得獎者,中獎名單將公佈於為i篩檢粉絲專頁,並以信件通知。

  • 第一波寄送,於活動開始日至2022/12/9期間登錄者,將於2022/12/16寄出
  • 第二波寄送,於活動開始日至2022/12/10-2022/12/31期間登錄者,將於2023/1/6寄出
  • 第三波寄送,於活動開始日至2023/1/1-2023/1/31期間登錄者,將於2023/2/6寄出

 

活動辦法

  • 在活動期間內,單筆捐款新台幣400元(含)以上,給11間參與的NGO中的任何一間,並到「為i篩檢」網站完成線上表單登記,即可獲得限量愛滋公益猛男月曆1本。
    若有大量訂購的需求,歡迎私訊為i篩檢粉絲專頁
  • 月曆數量有限,將以登錄時間排序為依據,送完為止。
  • 為i篩檢粉絲團將不定期更新月曆的數量以及捐款的人數,請追蹤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Myself.org.tw/,以隨時掌握最新資訊。

 

早鳥限定!

於2022/12/31(六)前,捐款滿750元(含)者(憑登錄時間),即可獲得抱枕抽獎機會(每張捐款憑證限抽一次),僅限36位,抱枕於2023/1/11隨機出貨。

 

捐款資訊登記網址

請點擊進入以下連結,填寫完整的資訊及附上捐款證明(須能判斷你的身分、捐款單位與金額)。

登錄連結 : https://forms.gle/T4DJDPf4jGNgzNH67


合作單位

(捐款方式各單位略有不同,請點擊各單位名稱,了解各家捐款方式)

懷愛協會

推薦:郵局郵政劃撥

台灣同志熱線

推薦:線上捐款

感染誌

推薦:線上捐款

新滋識

推薦:銀行轉賬

露德協會

推薦:線上捐款

愛滋權促會

推薦:線上捐款

彩虹酷兒健康文化中心

推薦:銀行轉帳

台中基地

推薦:線上捐款

關愛之家

推薦:線上捐款

愛之希望協會

推薦:銀行轉帳

紅絲帶基金會

推薦:線上捐款/行動支付

 

 

 

捐款證明說明

捐款證明上傳前,確認有以下2個要件

  1. 能看出捐款人的姓名(或Email)/匯款後五碼(或信用卡後4碼)
  2. 能辨識出被捐款的單位

 

特別提醒!!!!!!!!!!!

  1. 若為藍新金流,系統會寄捐款繳費信件以及捐款成功信件,若捐款成功信件未註明捐款單位,請將兩封都截圖上傳,記得截取時,要截到自己的Email喔!
  2. 若為超商列印繳費,請繳費單跟繳費完畢的收據,皆拍照上傳。或確認信箱是否有收到繳費系統的繳費與繳費成功信件,若有繳費成功信件,請截圖上傳。

 

以下列出9種不同的捐款完成證明,請大家參考,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私訊為i篩檢粉絲團,會有專人盡快回覆。

1.      若已經取得團體提供的捐款收據,請直接附上捐款收據。(以台中基地為例)

2.      若是使用信用卡(線上刷卡或是授權書),可以附上匯款完成之電子郵件截圖或是刷卡明細。(入賬時間需要等待2-3天,建議使用網路銀行/App查詢明細)

 

3.使用銀行匯款

若為藍新金流產生之捐款帳號,請附上捐款成功之Email,以方便確認。
若為網路銀行匯款或轉帳,請附上網路銀行匯款紀錄,或匯款收據

4.使用郵局劃撥,請附上郵政劃撥的收據。

5. 電信捐款,於捐款完成後,寄送簡訊。
為確認捐款人,請回傳捐款人姓名及電話。若是一天內未收到捐款成功的簡訊,請電話聯繫客服,請客服確認捐款是否完成並補發簡訊。

6. 行動支付:包含Apple Pay、Google Pay、Line Pay、街口支付、Pi錢包

  • Apple Pay : 請截取有卡號及交易紀錄的畫面

  • Google Pay :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(以Google One交易紀錄為例)

  • Linepay: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(以紅絲帶基金會為例)

  • 街口支付: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(以關愛基金會為例)

  • Pi錢包: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(以露德協會為例)

 

7.超商繳費: 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(以紅絲帶基金會為例)

由於繳款成功之收據無顯示捐款的單位,請附上Email截圖

8.其他網路平台

igiving公益網:請截取捐款交易紀錄(以紅絲帶基金會為例)

READ MORE

看更多文章

最新活動

情侶必看!盤點台南Top6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,燈會期間就用古都的浪漫為愛情加溫吧!

小編精心規劃的台南戀情升溫旅行指南,從月老賜福到咖啡廳約會、微醺浪漫的知名酒吧,趁著燈會期間,大家一起到古都台南找回最初的悸動吧!

最新活動

2024愛滋公益月曆聯合勸募活動活動辦法

萬眾矚目的為i篩檢公益月曆再次回歸啦!今年,台灣愛滋病學會集結了12位感染科醫師,並攜手全台11間關注愛滋議題的非營利團體,共同推出2024 One Dream月曆!

在醫護人員和各界的齊心努力下,台灣2023年愛滋新增病例為20年來首度跌破千例,連續6年呈下降趨勢,防治成果優於全球平均!因此,為i篩檢今年的公益月曆將以12位扮裝後的感染科醫師為主角,象徵著在嶄新的一年,醫護人員將持續攜手感染者邁向「零感染、零死亡、零歧視」的One Dream,並在感染者接受治療的漫漫旅途中化身不同角色,陪伴他們度過茫然和恐懼!

好奇醫師們同時身兼哪些角色嗎?希望發揮自己的力量,讓愛滋議題被看見嗎?立刻捐款領精美月曆!讓我們一起認識愛滋、理解愛滋,攜手打造一個愛滋友善的環境吧!

最新活動

為i篩檢|自嗨?有用?猛男月曆金流,愛滋NGO大亂鬥 Feat. 台灣露德協會、愛滋權促會、公益月曆大使查理

知道為i篩檢公益月曆已經有好幾年,以前覺得「哇他們身材好好」,現在也還是這麼覺得,但停下來想想,這好像是一本公益月曆,為NGO們爭取更多募款機會以及搭起了解議題的可能性。

MAP GOTOP